快訊/臉書加州總部收到「炸彈威脅」!園區辦公室緊急疏散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當地媒體報導,臉書位在加州門洛公園(Menlo Park)的總部附近收到炸彈威脅,園區內至少有一整棟大樓都進行疏散,拆彈小組已經抵達現場搜查,大量警車進駐,還有直升機正在巡邏中。門洛公園警方表示,他們收到紐約市警察局犯罪舉報熱線(Crime Stoppers)的消息,在當地時間11日下午5點22分發布警報。

▲臉書位在加州的總部收到炸彈威脅。(圖/翻攝自推特)

路透社報導,臉書發言人也證實總部收到威脅的消息。門洛公園警局在推特上提到,炸彈威脅是針對傑佛森大道200號(200 Jefferson Drive)的一棟臉書所屬大樓,已經將警報轉告當地的各執法單位,警方在附近多個路口值勤支援,提醒民眾不要接近該區域。

門洛公園警局也表示,從紐約市警局處收到警報,這通電話是匿名通報的,但目前並未再提供進一步的消息。

美國有線電視(CNN)的辦公室也在上周收到炸彈威脅,所有員工都被疏散,紐約警局的緊急應變小組進入建築物內搜查,最後並未找到任何危險,辦公室也重新開放。

▲▼臉書位在加州門洛公園(Menlo Park)的總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位在門洛公園的總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