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球場巨大爆炸聲全被轉播錄下 現場比賽仍繼續進行

▲法蘭西體育場也遭恐攻,現場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13日「黑色星期五」晚間驚傳恐攻,同時間發生多起槍擊及爆炸攻擊,現已有100多名罹難者不幸死亡。法國總統歐蘭德當時正在法蘭西體育場觀看法德兩國足球賽,沒想到現場傳出巨大爆炸聲,全被轉播系統錄了下來。

周五晚間,法德兩隊正在國家體育場進行友誼賽,歐蘭德也到場觀看,然而恐怖攻擊就發生在此,體育場附近傳出至少兩聲爆炸巨響。

不過現場比賽仍持續進行,最後由法國以2:0勝出,而現場球員與球迷直到比賽結束後才開始意識到恐怖攻擊,開始恐慌,從轉播的比賽畫面中可以清楚聽到爆炸聲響,但球員與現場觀眾卻不以為意,繼續進行比賽。

【影音推薦】現場滿是屍體!巴黎恐攻現場直擊救護人員忙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