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半途沒油卡山路!暖警幫「加油」 男大生:下次還整桶

▲警察「加油」,男大生好感恩。(圖/關山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有一位男大生,日前騎機車行經南橫賞美景,卻忘了把機車加滿油,就直接騎車上山,結果半路沒油,一路推了老半天,才找到派出所,警員得知狀況後,立刻拿出所內的備用汽油,主動幫男大生的機車加油,讓男大生感動不已,頻頻道謝,還說「我下次再來會還整桶汽油」!

關山分局表示,這名男大生因疏忽,未把機車加滿油,結果騎到沒油,卡在半路,在山路上推了老半天的車,才找到遠處有間派出所,於是向值班員警求助,關山警分局霧鹿派出所值班警員吳明雄,得知狀況後,二話不說拿出所內的備用汽油,主動幫男大生的機車加油。

關山分局提醒大家,南橫公路山區部分道路多落石坍方,加上道路蜿蜒曲折,不熟悉路況的民眾易發生事故,而且山區資源貧乏,沿途都沒有加油站,因此,建議有意前往南橫賞景的民眾,一定要做好行前準備。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