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門口擺攤! 河南「炒飯西施」幫輪椅男友籌手術費

▲幫身障男友籌手術費,她在校門口賣炒飯。(圖/翻攝自大河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河南省周口市沈丘縣二高校門口,有一對情侶擺攤賣炒飯,他們的愛情故事,感動了沈丘縣!因為李偉濤與許紅雪預計今年結婚,卻因李偉濤病情惡化,需要籌備高達人民幣10多萬元(新台幣約50多萬元)的手術費用,女友因此在當地學校門口賣炒飯。兩人的愛情故事慢慢地被傳開,許紅雪更被當地人稱為「炒飯西施」。

根據《大河網》報導,李偉濤出生時,就被查出腰上長有腫瘤塊,從17歲那年開始,因為病症加重,就被「困」在輪椅上,也在2011年認識了許紅雪。李偉濤說,今年春節終於得到了女方家庭的認可,然而,命運卻再次開了個玩笑, 4月忙於結婚的時候,腰腿疼痛再次加劇,且小便失禁,經過醫院檢查,被診斷為「腰薦椎管內外脂肪瘤」,需要高達10多萬元的手術費用,而女友也需要抽出時間照顧他。

報導寫道,今年9月,李偉濤經過在北京的治療後,回到了沈丘老家,因為要籌10多萬元的手術費,女友許紅雪每天在高中門口,擺攤賣炒飯,利潤不多,有時候一忙就要到深夜11時多,而勉強能夠外出活動的李偉濤,則是坐在輪椅上幫忙。

李偉濤說,女友每天連續工作超過10小時,累到了出現咳嗽的毛病,最近嚴重轉為肺炎,還在醫院打點滴,希望大家能夠幫幫他,「這份愛情真的不容易」。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