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質疑開站還是開戰? 王金平:多重意義,自己想

▲王金平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上線。(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12日突然告知有重大事情要宣布,原來是他官方粉絲頁「王金平」正式「開ㄓㄢˋ」,但這個「ㄓㄢˋ」卻是用注音,也讓網友留言質疑,「開戰還是開站?為何只敢寫注音?」,但王金平受訪時對於ㄓㄢˋ的意義也不願多作說明,只說:「意義多重,自己想」。

王金平12日上午先向媒體預告有重要事情要宣布,甚至搬出麥克風架,看起來頗為慎重,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到底是要宣布什麼大事?但沒想到,最後王金平僅是拿出一個版子,上頭寫「f王金平開ㄓㄢˋ」,王金平說,他只是要宣布官方經營的粉絲專頁正式開張,隨後即微笑離場,此舉也讓現場記者都相當傻眼。

稍後,王金平過去曾聲稱非個人開設的「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粉絲專頁也在「王金平」官方粉絲專頁開站後幾個小時就直接關站。然而,針對「開ㄓㄢˋ」故意使用注音,是否有隱含其它意義?王金平也不願多作說明,只說:「有多重意義,自己去想」。

此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預計將在18日揭曉,副主席郝龍斌12日上午也表示,不分區名單會考量2018選舉布局安排,而「王院長我們會用最尊重的方式進行安排」。這也讓人質疑,王金平此時突然另起爐灶,開粉絲專頁宣稱「開ㄓㄢˋ」是否有向黨中央開「戰」之意。同時也有網友在王金平臉書下留言說:「為什麼只敢寫注音?要跟黨中央開戰嗎?應該好好解釋一下」。

▼原先的「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粉絲專頁也悄悄關閉。(圖/翻攝自王金平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