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王金平另起爐灶 「台灣公道伯」悄悄關站打烊

▲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1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官方粉絲專頁「王金平」正式「開㞢ㄢˋ」,過去由粉絲經營的「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粉絲專頁,先是拿掉王金平的名字改成「台灣公道伯」,接著在下午時更直接關站,黯然打烊。

王金平上午先是預告有重要事情要宣布,甚至還架好俗稱「烤肉架」的麥克風架,引來外界好奇。沒想到,王金平竟只是宣布官方經營的粉絲專頁開張,便上樓離開,讓現場守候已久的記者一陣傻眼。

▲有網友表示,公道伯粉絲專業經營那麼好結果放棄,「傻傻的」。(圖/翻攝自王金平臉書)

王金平過去曾表示,這不是官方網站,也不是由他本人發文,僅是支持者自發性成立的粉絲專頁;為了因應王金平官方正式的粉絲專頁開張,「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的粉絲專頁近期悄悄改名,變成「台灣公道伯」,不再掛上王金平的名字。沒想到從王金平宣布成立官方粉絲團後不到5個小時,悄然改名的「台灣公道伯」更直接關站,讓人不甚唏噓;有網友表示,「公道伯」經營得這麼好結果廢掉,「傻傻的」。

▼王金平粉絲專頁開站後,「台灣公道伯」粉絲專頁悄悄關站。(圖/翻攝自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