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盧秀燕!立法院也瘋玩「空氣」 蔡其昌收到一整罐

▲▼盧秀燕批公文。(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資料照/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25日就職,特地準備了1萬的「谷關空氣瓶」當成禮物分送給現場民眾,引發熱烈討論,立委今也跟上話題,紛紛推出「立法院空氣」,副院長蔡其昌也收到一罐,輕鬆之餘也強調,改善空污絕不能只是口號。

盧秀燕就職典禮特別選在戶外舉行,就是宣誓對抗空汙的決心,同時也送給市民「谷關空氣」當作驚喜小禮物,引來正反評價。

▲谷關空氣。(圖/記者陳玉攝)

▲谷關空氣。(圖/記者陳玉攝)

立法院26日也吹起「空氣風」,蔡其昌表示,一早進辦公室就收到助理送的空氣,還開玩笑說這瓶容量更大,可以吸比較大口。不過,言歸正傳,政府仍認真期盼,面對移動式、固定式汙染源的改善能繼續一起努力,而不是淪為口號。

▲▼蔡其昌也收到空氣。(圖/翻攝蔡其昌臉書)

▲蔡其昌也收到空氣。(圖/翻攝蔡其昌臉書)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同樣在臉書PO出「立法院的空氣」,還酸早上去司法委員會幫忙處理促轉會的預算困境,覺得現場的空氣中,聞到一點奇怪的氣味,看不懂是不是真的想要協助促轉會,「如果下次有海綿寶寶的『神奇海螺』可以還原每一個現場的聲音,一定會更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