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獲賠200萬 蔡英文:選舉歸選舉,政治歸政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7日上午10點發布產業政策,「碰巧」同一天11點宇昌案判決出爐。(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多年前為宇昌案向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等求償,台北地方法院27日判決劉需賠償新台幣200萬元,全案可上訴。碰巧,蔡英文27日在多年前為澄清宇昌案而開記者會的場地發布新政策,她說,時間點確實是巧合,盼選舉歸選舉,政治競爭歸政治競爭。

宇昌案27日上午11點宣判,「碰巧」蔡英文10點發布「五大創新研發計畫之亞太生技醫藥研發產業中心」政策,地點又選在民進黨中央8樓,多年前為澄清宇昌案召開記者會的場地。蔡英文說,她一、兩天前才知道法院今天要判決,政策發布時間則是早就安排好的行程,對於2011年發生的事情,希望大家學到「選舉歸選舉,政治競爭歸政治競爭」。

蔡英文強調,台灣的產業發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不要用產業發展作為政治競爭的工具,如果大家都能夠秉持愛護產業的心,台灣產業會有好的發展。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