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客路上強攔車 霸氣「乘客」讓他們嚇個半死還被捕

▲沒想到車廂裡面裝的竟然是「北極熊」。(圖/翻攝《太陽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局勢混亂,不少難民為了生活而遷移,路上遭遇的困難常常令他們有喪命的風險。日前有4位移民者為了偷渡到英國在路上隨機攔車,沒想到攔到的貨車讓他們嚇得要死,因為同車的乘客竟然是一頭成年的「北極熊」,北極熊還在車上對著他們咆哮,最後他們也被警察逮捕了。

▼幸好北極熊是在籠子裡面!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輛貨車是動物園專用的,這次是要將俄國莫斯科動物園(Moscow Zoo)的北極熊「尼桑」(Nissan)送到英國的約克郡野生動物公園(Yorkshire Wildlife Park)。

不料4名移民為了偷渡攔到這輛貨車,就這樣在狹窄的車廂裡和北極熊「共乘」,期間北極熊不斷打量他們,還發出低吼,幸好北極熊是被關在籠子裡,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最後他們偷渡失敗,被警方逮捕,過程還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