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愛唬爛被逮捕!在節目上亂騙:我是美國007龐德

 

▲西蒙斯在電視上唬爛了這麼久終於被逮捕。(圖/翻攝福斯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裡的名嘴在節目上侃侃而談,彷彿每個人的閱歷都非常豐富,但日前美國有位名嘴就因為「唬爛」被逮捕。名嘴西蒙斯(Wayne Simmons)經常在電視上說自己是前中情局(CIA)的情報員,曾在中南美、中東等地執行艱鉅任務,他曾說,「沒人知道我是誰,也沒人有權知道我是誰,我就是美國的007詹姆士龐德。」

 

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現年62歲的西蒙斯經常在福斯新聞網和其他場合評論軍事、情報,甚至還出了一本小說;他聲稱自己在海軍和中情局服務27年,在世界各地主導「深度臥底行動」,最危險的毒梟、走私軍火商都是他打交道的對象。

西蒙斯15日被逮捕,起訴書上寫道,除了在電視上唬爛自己是「情報員」外,西蒙斯還利用這個假經歷來騙取和英國航太系統公司(BAE Systems)的合約,及以此取信他人投資鉅額房地產。美國海軍的發言人表示,美國海軍從來沒有雇用過西蒙斯,一點紀錄也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