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大街上「遛兒子」 不好好工作只好用鐵鍊綁著遊街

▲兒子在前方艱苦的彎腰行走,母親則手放背後慢慢跟著。(圖/翻攝閩南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永康市的出現一起母親「遛兒子」奇怪事件,1名17歲的男孩手腳被鐵鍊綁著,低著頭彎腰行走,姿勢非常彆扭,而他的母親則在後面監督他;畫面全都被路人拍攝下來,母親表示,「兒子不好好上班,還到處亂跑,好好跟他說都不聽,才會用鐵鍊把他綁起來遊街。」

從影片中可看到,這名男孩的左手和左腳被鐵鍊綁在一起,脖子上還繞了一圈,不知道是因為被鐵鍊綁住的關係,還是擔心被人看到,男孩走路時彎著腰,背部幾乎和地面平行,走起路來十分辛苦;而他的母親則在後面背著雙手慢慢地走,對兒子辛苦行動的樣子一點反應也沒有。

後來這名母親說出綁子的原因,她說,兒子剛滿17歲,不好好上班,常常離家出走,去找朋友玩,不管怎麼勸說都沒有用,才會用鐵鍊把他綁著,帶他到街上遊街示眾。當地警方已經開始調查此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