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機場驚魂!客機檢查到一半 前輪突然「跪下去」

▲新加坡航空一架空中巴士飛機,發生「坍塌」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航空一架停放在樟宜機場的空中巴士A330-300客機,於11日早上發生鼻輪架折塌意外,所幸當時機上並無乘客,在機艙內的一名工程師也毫髮無傷。不過為謹慎起見,當局目前已著手調查這起意外。

據悉,航班編號SQ890的班機從上海浦東機場,飛抵新加坡後,原本預計要再飛往香港,不料停靠在航站旁進行例行檢查時,前輪突然收起 ,導致客機失去重心, 機身前端撞到地面。航空公司方面已緊急調派他架飛機替代。

據了解,該架飛機目前已服役6年多。

 

Singapore Airlines plane collapses at Changi Airport during landing gear system check. Luckily boarding has not started when it happened!!!

Posted by Ramzi Amyuni on Sunday, October 11, 2015
 

Oh Shit !!

Posted by Karim Hamid on 2015年10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