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首都車站驚傳爆炸 逾20死、百人傷

▲土耳其驚傳爆炸,目前至少20人死亡、逾百人受傷。(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火車站於10日上午10時驚傳兩起爆炸,至少20人死亡,逾百人受傷。

據了解,該爆炸發生在由左翼團體發起的反對政府轟炸庫德族的聚會地點,案發當時已有數百人聚集。目擊者表示現場血跡斑斑,且還散布著屍塊。雖然目前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但初步了解非常有可能是自殺式恐怖攻擊。

 

Turkey Ankara bombing: More than 20 people died! Two bomb explosions apparently targeting a peace rally.

Posted by Armenak Taçyıldız on 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