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為兒撐傘」老爸 洪秀柱感動:用這把傘照顧人民!

▲替兒撐傘,爸爸被封雨傘老爸、最帥背影。(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日前一張爸爸在大雨中不顧自己濕透,只為了幫兒子撐傘的照片感動無數人,許多網友封他為「雨傘老爸」、最帥背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5日指出,看到親子同遊就讓她想到雨傘老爸那張照片,也就是爸爸、媽媽撐住這個家自己在吃苦非常感動,她自己在選舉的路上,也是一路受盡各種栽贓、抹黑,高喊「我不怕!我要用這把傘照顧所有人民好不好!」

洪秀柱晚間出席台北市旅遊工會慶祝中秋節晚會,會前受訪被問及副手人選,她說,各界推薦的人還不少,都還在評估當中,等到時機成熟就會跟大家講,也有與黨主席朱立倫好好研究。



▲洪秀柱晚間出席台北市旅遊工會慶祝中秋節晚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上台致詞時,洪秀柱看到滿場親子同樂,感性地指出,這情景讓她想到「雨傘老爸」的照片,照片中傘不是撐在爸爸自己頭上,而是保護著兒子一直往前走,「這張照片代表甚麼意思?左手拎公事包撐事業,右手的傘照顧他的家他的孩子,自己渾身濕」,還向現場小朋友喊話,要小朋友知道,爸爸媽媽撐住這個家自己在吃苦,都是為了他們。

洪秀柱還說,傳照片給她看的人對她說,希望洪秀柱用這把傘撐住台灣2300萬的人民,「你左手撐起我們的國家,你自己受苦沒有關係」,她對此非常地感動,強調自己在選舉的路上一路受盡各種攻擊、栽贓、汙衊、抹黑,但她不怕要繼續為這個國家撐起一片天,盡一份責任,「我不怕!我要用這把傘照顧所有人民好不好?」現場則是歡聲雷動。

「我從小苦慣了」,洪秀柱說,如果這個苦能為台灣找出生路、活路、出路,那也是值得的,她還有很多事要做,希望兩岸和平,市場開放,有更多觀光客來到台灣,希望旅遊業的興盛帶動台灣各行各業有一番榮景。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