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為孩子撐起一片天」 最帥背影老爸找到了!

▲最帥背影老爸本人找到了。(圖/翻攝自觀察者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張爸爸在大雨中不顧己身濕透,只為了幫兒子撐傘的照片感動無數人,許多網友封他為「雨傘老爸」,而這名爸爸也被找到了,對於自己一夕間爆紅他相當驚訝,「把傘給兒子遮,自己淋雨是非常正常的事」,也希望自己能做兒子的榜樣,繼續為他撐起一片天!

根據觀察者網報導,雨傘老爸名叫劉僑,是名正在美國曼哈頓工作的中國人,每天都會固定接送兒子上下學;他回憶「最帥背影」照片被拍下的那天,因為下班時突然下雨,剛出幼稚園時雨又突然變大,不過家就在附近,「所以就沒躲雨了,都給兒子撐」。

劉僑說,這其實是很普通的事情,沒想到會獲得網友如此熱烈的反應,但他也希望自己能作為兒子的榜樣,未來繼續為他撐起一片天;有網友疑問,為何不把孩子抱起來一起撐傘,這樣就不用自己淋雨了,劉僑則說,「這是我的教子哲學,我會為他撐起一片天,但路他還是要自己走,所以我不會抱著他,書包也讓他自己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