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跟民意有落差 宋楚瑜:還去一起打群架沒意義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距2016總統大選剩下不到4個月,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5日走訪屏東時,談到未來「國親合」可能性時表示,國民黨的政策目前為止跟民意仍有差距,如果國民黨不能回應民眾要求,他還去一起打群架,沒有意義。

宋楚瑜表示,這段時間在地方上跑,感受最深的就是「民心望治 」。人民已經在去年年底對國民黨政府投下「不信任票」,但至今仍看不到國民黨對民意有所回應。

宋楚瑜指出,包含處理高雄氣爆、登革熱等事情國民黨的態度與地方政府不搭調,「很奇怪」,他表示,如果國民黨不能回應民眾要求,還去跟國民黨在一起打群架,沒有意義。

▼宋楚瑜與ET筋斗雲的網友互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