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政治素人 信心希望聯盟:有藍、綠重量級人士加入

▲信心希望聯盟18日公布第一批區域立委名單。(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信心希望聯盟18日公布10位區域立委名單,大多為政治素人,秘書長雷倩透露,預計將再提名8位不分區立委,屆時將會有藍、綠舉足輕重人士加入。

雷倩表示,在代議民主政治當中,政黨扮演一個很關鍵的角色,信心希望盟以擺脫過去藍綠對立,努力討論未來發展,並搭建平台協助具理想、專業、與奉獻精神的人才投身政治工作。

輪值主席陳志宏表示,這次提名的10位區域立委,多為政治素人,過去在各自領域關懷台灣社會發展;面對台灣轉型中的各種問題,決定踏出自己的舒適圈,代表聯盟理念投入選舉,以為民公僕的心態積極參與公眾事務。

▼信心希望聯盟秘書長雷倩。(圖/記者徐政璿攝)

 

【信心希望聯盟宣】宣傳短片,跳脫藍綠,好抽象喔! (GG)新第三勢力!信心希望聯盟 公布第一批立委參選名單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18/566405.htm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