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的語言被判無罪定讞 黃智賢:徐弘庭可不可以?

▲馮光遠曾痛批,金溥聰以一平民的身分插手國政,仗的是與馬英九的「特殊性關係」。(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在質詢時向柯文哲表示,「我真的講,馮光遠有一天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引發社會議論。名嘴黃智賢17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馮光遠的語言,被法院認證為無罪定讞,「告訴我,馮光遠可以,徐弘庭可不可以?」

「特殊性關係」一詞原本出自馮光遠之口,他曾痛批,金溥聰以一平民的身分插手國政,仗的是與馬英九的「特殊性關係」。金溥聰還因這句「特殊性關係」告他,但最後法院判他無罪。

黃智賢表示,馮光遠的語言,被法院認證為無罪定讞,「告訴我,馮光遠可以,徐弘庭可不可以?」、「如果徐弘庭不可以,為什麼馮光遠可以?」表示,徐弘庭讓我們再一次見識,一個台灣,可以有兩個標準。

黃智賢強調,她不會使用徐弘庭這樣的語言,也不喜歡用下流話隨意罵人,但徐弘庭使用的,是馮光遠的語言。他認為譴責徐弘庭的人,「為什麼不會譴責馮光遠?」、「為什麼不問判馮光遠無罪的法官們。」

▼名嘴黃智賢17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