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席抱怨坐以待斃? 郝龍斌:若影射我是惡意中傷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距離2016總統打選剩下不到5個月,有媒體報導國民黨某位副主席說國民黨坐以待斃,且「這位副主席個性憨厚」。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4日回應,他不相信國民黨副主席會說這樣的話,「如果這是影射我,絕對是不實報導,惡意中傷」。

郝龍斌表示,目前選情艱困是事實,但大家也看到目前他所參選立委的基隆,所有國民黨公職人員的體認是團結一致、全力以赴,只要大家團結、共同努力,這個選戰是可期的。

對於Selina老公張承中13日宣布正式參選台北松山、信義立委,郝龍斌回應,張是不錯的年輕人,可是國民黨提名的費鴻泰委員,不僅經驗豐富、問政績效良好,代表國民黨多次勝選,他會支持費鴻泰。

另一方面,有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要參加國慶,被外界認解讀是「淺綠」朝中華民國靠攏,郝龍斌則指出,他覺得政黨之間,選舉時雖是競爭的關係,但平常朝野之間應該互相監督、合作,只要認同中華民國的人,參與國慶都是非常正常的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