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柯P模式參選? 張承中:我希望是「阿中模式」

▲宣布選立委的Selina老公張承中,14日公開受訪並與媒體喝咖啡。(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Selina老公張承中13日以「中間力量,勇敢改變」為主張,透過臉書宣布將以無黨籍參選松山信義區立委。外界紛紛議論他是循著「柯P模式」,張承中14日受訪時回應,他是純無黨籍,為做事而參選,「我覺得不是柯P模式,希望是阿中模式」!

張承中表示,柯P的立場稍微偏綠,但他是無黨籍,若一定要提到背景,他父親的確背景偏藍,假設立場橘、綠的朋友也願支持他想做的事,這才是真正和解、這才是「阿中模式」!

「有人趕緊把我抹綠,也有人把我抹成連勝文」,張承中表示,他希望大家不要亂貼他標籤,即便立場偏藍、綠、橘色,只要理念值得肯定,大家都能是朋友,台灣會更和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