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槍+胡椒噴霧」都無效! 美警遇超難逮毒蟲

▲警方與男子僵持許久。(圖/翻攝自Ricky Martinez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近日有一部影片受到網友關注,一名男子吸毒後闖進一間麥當勞,先是自言自語好一陣子,之後開始敲打桌面,聲音大到影像其他店內顧客。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時,因為男子相當激動不願屈服,警方只好使用電擊槍及胡椒水進行壓制,驚人的是,對男子似乎效果極低。

從其中一名當時與家人在麥當勞用餐的顧客,馬丁尼茲(Ricky Martinez)拍攝的影片發現,男子疑似不願配合警方要求,雙方僵持不下,過程中男子疑似想做出其他舉動,警方只好向他動用電擊槍;相當驚人的是,男子被射中後,不僅沒有倒地,還用手將電擊槍的線撥開,不斷自顧自的向前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整段影片長度約為7分鐘,多名警方向男子射出電擊槍,卻不見明顯效果,甚至被胡椒水噴射也沒什麼太大反應,之後身上多處流血,還充滿被電擊槍射中痕跡的男子終於在店外路面倒地,警方也成功將他壓制。另外,關於男子吸毒種類,警方指出,是一種可以暫時停止疼痛感,強大的合成藥物PCP。

馬丁尼茲也在YouTube影片中詳述整個事件過程,他更讚揚馬里蘭州的警方遇到此事件時,制伏男子方式,雖然影片後半段看似火爆,但是從頭到尾警方都沒有真正開槍,僅使用電擊槍與胡椒水的方式,讓他直說「打破過去對警方的印象」。

▼影片取自Ricky Martinez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