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氣男童唱《悲慘世界》插曲 連歌劇男高音都推推!

▲男童唱出驚人《悲慘世界》插曲。(圖/翻攝自Erin Frehner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音樂劇電影《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受到許多人喜愛,其中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更是最膾炙人口的插曲之一。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名媽媽福瑞納(Erin Frehner)捕捉到3歲兒子柯恩(Koen)唱這首歌的畫面,稚氣的歌聲,更吸引歌手艾飛.鮑伊(Alfie Boe)在推特發出推文

兩分鐘的影片裡,柯恩雖然用充滿稚氣的聲音,唱出這首充滿熱血的歌曲,且音準不差,即使中間高音部分有一點點上不去,但超認真、用心的演唱獲得不少網友的肯定!福瑞納也在影片敘述幽默表示,「如果你們問我,他(柯恩)準備以百老匯為目標邁進!」

有趣的是,柯恩認真的演唱,除了受到網友大力肯定外,連艾飛.鮑伊都被他的歌聲吸引。他2日在推特中分享這部影片,並寫下「這太驚人了!」更認為柯恩可能成為未來的安灼拉(Enjolras),《悲慘世界》中參與革命的一名要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Erin Frehner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