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超商不賣! 波多野悠遊卡販售通路下午公布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將推出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軒然大波,還遭「四大超商」全面封殺;而悠遊卡公司31日上午則表示,將於9月1日發售的「惡魔版」悠遊卡,通路狀況預計在下午會對外說明。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即將上市,但統一超商基於社會觀感,率先表態不賣,而全家、OK超商也在28日宣布不販售,萊爾富則於29日緊急召開會議,確定跟進不賣。不過,悠遊卡公司仍決定波多野結衣悠遊卡9月1日如期上市,董事長戴季全29日表示,業務部分仍持續與各通路洽談數量與配貨。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助廖泰翔稍早則宣布,公司內部正開會並與通路進行最後確認,預計在下午會對外說明。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圖/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