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了就好!用悠遊卡也能買麥當勞了 2019首季開放4大電子票證

▲▼麥當勞之戰。(圖/記者謝盛帆攝)

▲麥當勞將提供更多元便利的點餐方式與支付選擇。(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用悠遊卡也能買麥當勞了!為讓消費者更方便結帳,麥當勞繼今年3月起開放各大信用卡、三大國際行動支付、簽帳金融卡後,預計將於2019年首季再開放四大電子票證,包含悠遊卡、一卡通、icash、HappyCash等。

自2016年起,麥當勞接連推出「麥當勞報報APP」 以及「麥當勞點點卡」兩大數位平台,其中「麥當勞報報APP」目前註冊會員人數已超過380萬,而點點卡發卡量則超過70萬張。另於2018年第一季開通信用卡小額支付與國際行動支付,餐廳內使用非現金交易客單占比近一成。

台灣麥當勞表示,目前正在整合市面上主要電子票證支付,預計明年第一季將開放四大電子票證,包含悠遊卡、一卡通、icash、HappyCash等。

除積極提升消費者數位體驗,麥當勞也看好黑金商機持續發燒,自今年起全面擴展McCafé據點,目前已有379家、95%麥當勞餐廳增設義式研磨咖啡產品線,其中129家McCafé旗艦專櫃有星級咖啡師駐點。

台灣麥當勞指出,目前McCafé整體杯數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成,但占整體業績比例不高,且分析目前店內消費者還有6成不喝咖啡,因此顯示其還有很大成長空間。未來每家麥當勞都會導入義式研磨咖啡產品線,而McCafé旗艦專櫃3年內則會拓點至150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