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淹半輪胎高!海尾廟前攤販也要擺 網心疼:生活無奈

▲水淹半個輪胎高,攤販仍是繼續擺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許多縣市這幾天都列入大雨或豪雨警報區域,不過仍有許多人靠天吃飯,不管多辛苦都要工作,一名陳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提到,在台南海尾廟前,明明雨下超大,水都淹起來了,還是有攤販守著,攤位都泡水裡仍沒有離去,「 真的很努力!」網友看到紛紛留言,「這就是生活的無奈啊!」「走不了啊!」

陳姓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海尾廟前的雨下得很大,而且水淹到一旁汽車的半個輪胎高,廟前的幾家攤位仍是沒有離去,老闆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繼續做生意,敬業的精神讓人感到不捨,網友留言,「錢難賺,這就是生意人的無奈吧!」「神明一定會保佑的!」也有人說,「這樣還有人會來買嗎?」「應該是被困在雨中走不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