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品不誘人or太依賴? 河南武僧籲「放下」手機失敗!

▲大家匆匆走過,卻沒人放下手機。(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究竟是對手機奴性太重?還是活動不夠吸引人呢?河南登封禪宗少林武僧25日走進鄭州寫字樓,「希望大家放下手機。」不過沒人響應,據了解,當天上午10點前,把手機放在透明的保管箱裡,下午6點拿走,就可以獲得《禪宗少林音樂大典》門票一張,不過似乎沒有人參加。

據《中新網》報導,河南登封禪宗少林武僧25日呼籲大家「能放下手機。」不過都沒有人響應,據了解,當天還舉行了一項活動,要大家一日戒手機,規定當天早上10點把手機放在透明保管箱裡,下午6點才取走的話,就可以獲得《禪宗少林音樂大典》門票,活動從早上7點到10點,陸續有民眾圍觀,不過卻沒人願意放下手機,可以放50支手機的保管箱,也是空空如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