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戲空少「表演」安全宣導 網笑翻:好想搭這班機!

▲亞當斯的表演超生動。(圖/翻攝自TM'z Veterinary Clinic 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搭飛機的時候,一定都聽過安全宣導,明明知道很重要,卻常因為無聊沒有仔細聽嗎?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的空少麥克麥亞當斯(Michael McAdams)就用非常生動的方式,表演安全宣導,又是變魔術、又是配音效的,逗得乘客笑翻了,而且印象深刻,網友將影片PO上網,有人看了直說,「好想搭這班飛機喔!」

▼亞當斯假裝自己被細繩勒住。

影片中可以看到,麥亞當斯的表情非常豐富,拿著安全宣導手冊,還對拍攝者獻飛吻,接著又拿出安全帶示範,假裝變出魔術,一瞬間將扣環解開,還搭配手勢示意,甚至挑眉,當拿出氧氣罩的時候,還假裝自己被細繩彈到後腦勺,用誇張的表情,告訴大家不可以在飛機上撥打手機,最後以華麗的手勢,感謝大家的聆聽。

麥亞當斯的表演非常成功,逗得現場的乘客哈哈大笑,有人甚至將這段影片錄下PO上網,有人看了直呼,「如果大家喜歡他,請寫信給西捷航空,告訴他們,亞當斯真的超優秀!」還有人說,「西捷航空有一位超棒的空服員和服務。」

▼亞當斯安全宣導的影片。

 

Flying home from the fabulous TPLO conference.... We had the best in flight crew on West Jet. Laughed so hard. Only had a chance to video the French portion of the pre flight instructions ! Enjoy, we certainly did !

Posted by TM'z Veterinary Clinic on 2015年8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