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照多出一雙腿? 原PO:我妹聽到可以親吻新娘昏了

▲結婚照旁的伴娘表情很搶戲。(圖/翻攝自imgu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婚禮都是女生一輩子最難忘的時刻,特別是當主婚人宣布他(她)正式成為你另一半的時候,許多攝影師都會捕捉下這美好的一刻,不過國外有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公布一張參加婚禮的照片,可是新娘的旁邊怎麼多了一雙腿?「我妹妹在聽到『你可以親吻新娘』的時候,突然昏倒了!」剛好被拍下這照片,有網友笑說,「覺得這有八卦!」

這名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張婚禮的照片,「我妹妹在聽到主婚人說,『你可以親吻新娘』的時候,突然昏倒了,幾分鐘之後就清醒,人沒有大礙。」不過這照片卻被記錄了下來,可以看到連一旁的伴娘都露出匪夷所思的表情,怎麼會這麼剛好就昏倒了!有網友說,「看起來妹妹深受打擊,被拒絕了!」也有人開玩笑說,「嗯...你可以親吻地板了!」

這張奇特的照片上傳短短12小時,已經有近80萬次的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