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兜仔列出台北捷運5種「乘奧客」 網友:超有同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跑的話,怕得等下一班車啊。

▲在月台奔跑。(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上榜了嗎?西班牙「阿兜仔」黑素斯(Jesús)最近推出新影片,他直呼台北捷運很讚,同時歸納出5種「乘奧客」。有網友看完說「這影片超有同感的」。

黑素斯在《阿兜仔不教美語》的影片中表示,北捷很棒,因倫敦地鐵太舊,有時會斷電;馬德里地鐵沒廁所不方便;東京地鐵太複雜,人太多;在曼谷搭計程車比較划算;上海地鐵人也爆多,很可怕。他也提出自己整理的5種「乘奧客」(Crappassenger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跑過月台,他覺得有需要拚命地跑嗎?他示範用爬的、倒退和慢慢走,都能趕上對面月台的列車。
2、擋住門,他認為先出去再進來難道不是比較好?
3、 背著包包撞到人。
4、 講電話很大聲。
5.、站在手扶梯的左邊發呆。

對此,許多網友說,「捷運電扶梯站右邊已經取消好幾年囉」、「現在的新觀念是『請勿行走,站穩踏階』,不要在靠右邊或靠左邊了,也盡量不要在手扶梯運轉時走動,考量到手扶梯的壽命,更攸關搭乘的安全問題」。

▼擋在門口。

▼背包撞到人。

▼講電話很大聲。

▼站在手扶梯的左側。

▼《奧乘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