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0種職缺!台北捷運招募636人「月薪34K-56K」 12/6前網路報名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大舉徵才!北捷表示,將招募636人,薪資依不同職務類別約為3萬3900元至5萬6100元;各類科應考學歷依應試類科有所不同,高中職、大學或研究所畢業,各視其應試類科而定。

北捷徵才。(圖/北捷)

▲北捷招募新進人員636人,即日起至6日報名截止。(圖/北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指出,為因應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營運通車,網站公告招募運務、維修、資訊、運輸規劃、企劃等人員(包含依法定額雇用原住民及身心障礙人員)總共30類科,需求人數636人,另備取328人。

北捷特別提醒,報名一律採網路報名,務必於下周四(6日)下午3時前至甄試網站列印繳費單,並於當日完成繳費;每人僅可擇一類科報名,送出報名資料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變更報考類科。

▲台北捷運環狀線,板橋站。(圖/記者謝婷婷攝)

▲▼北捷指出,為因應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營運通車,招募636人。圖為板橋站。(圖/記者謝婷婷攝)

▲台北捷運環狀線,板橋站。(圖/記者謝婷婷攝)

北捷表示,請事先準備個人身分證明文件,並留意相關試場規則,考試期間手機等通訊設備予以關機,以免違反規定而喪失應試資格;因不另行寄發准考證,請考生自行至本公司甄試網站查閱考場資訊。

北捷說,試用期間薪資依不同職務類別約為2萬9900元至4萬3400元;試用期滿後,薪資依不同職務類別約為3萬3900元至5萬6100元。北捷指出,各類科應考學歷依應試類科有所不同,高中職、大學或研究所畢業,各視其應試類科而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