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童誤食鎮定劑 媽媽大哭:為什麼要玩我的包包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沒事。

▲女子著急地將癱軟的女兒抱上救護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家中的藥品千萬要收好!嘉義市一名1歲7個月大的女童因誤食媽媽的鎮定劑,造成全身癱軟、精神恍惚。媽媽嚇得叫救護車,大哭說「為什麼要玩我的包包啊」,所幸女童送醫後沒有大礙。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這名女子發現女兒不對勁,檢查才發現包包內的鎮定劑被女兒當成糖果吃下肚,緊急抱女兒衝上救護車,不斷啜泣說「她有翻我的包包」、「我的藥不見了」。

「我找不到那包藥!」女子又焦急又自責,聽到救護人員問「所以妳也只是懷疑她有吃而已」,她說「她絕對有吃,她不是這樣的小孩,為什麼要玩我的包包啊」,一度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

救護人員確定女童口中沒有異物,立即幫忙戴上氧氣罩做緊急處理,所幸送醫後生命徵象穩定,住院觀察兩天就可出院。醫師提醒,家長千萬要收好家中藥物,且別騙小朋友藥品是糖果,造成錯誤觀念,以免釀成悲劇

▼女童送醫後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