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志郭大衛「學生時每次和陌生人性行為都沒戴套」 老外:很丟台灣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稱前同志、反同的台灣性別教育發展協會秘書郭大衛表示,學生時和陌生人發生性行為,「都是沒有戴套的,每一次喔…害羞期待都還不及了,怎麼還會要求對方戴保險套呢?」對此,在台灣的西班牙人YouTuber「黑素斯」直呼,「這個人怎麼可能上電視跟大家報告他的性生活多誇張…他不會尷尬嗎」,如果讓外國人看到是很丟台灣的臉。

在黑素斯最新發布的影片中,他支持婚姻平權表示,鄰居、觀眾每天都靠北他「怎麼不結婚」,「是不是你只要玩玩」?他認為,在台灣結婚就是必要,是一種責任,「那同性戀不需要為愛情負責嗎?不需要入愛情的墳墓嗎」,這樣不公平,台灣應跟西班牙一樣婚姻平權,不要找藉口。

黑素斯也提到,之前看到郭大衛的言論。原來郭在「是否同意性平教育」的第15案公投意見發表會上擔任反方代表,他自述,國小3年級開始和第一次發生同性性行為,曾有10年的同志生活,但他在4年前結婚,現在有兩名小孩。該公投案是「您是否同意:以《性別平等教育法》明定在國民教育各階段內實施性別平等教育,且內容應涵蓋情感教育、性教育、同志教育等課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大衛說,學生時每次和陌生人發生關係都沒戴套,「害羞期待都還不及了,怎麼還會要求對方戴保險套呢?」(圖/翻攝「TTV Live 台視直播」YouTube)

前同志郭大衛「每次和陌生人性行為都沒戴套」。(圖/翻攝「TTV Live 台視直播」YouTube)

郭大衛語出驚人指出,「我自己學生時代每一次跟陌生的成年人發生性行為都是沒有戴套的,每一次喔,不是因為學校沒有教,而是衣服脫了,年紀小不懂事,又沒經驗當然是弱勢,害羞期待都還不及了,怎麼還會要求對方戴保險套呢?」因此,他認為性平教育教戴保險套是沒用的。

對此,黑素斯直呼,「傻眼貓咪,那個大衛是誰,我不會討論他的性生活多誇張,也不會討論他的邏輯多離譜,他個人經驗並不代表同性戀。」他說,「這個人怎麼可能上電視跟大家報告他的性生活多誇張,他的性教育多失敗,唉,我真的不懂,他不會很尷尬嗎?還有更嚴重的是,如果外國人看到會對台灣很丟臉,我不會想要我們外國朋友看到這個,不可能我比較在意台灣的面子吧?」

▼黑素斯聽到郭大衛的言論,直呼「傻眼貓咪」。(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前同志郭大衛「每次和陌生人性行為都沒戴套」 老外:他不尷尬?(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謝謝國家沒有繼續讓我繼續當同志」,郭大衛2014年在立法院「是否立法保障同姓婚姻權」公聽會曾說,作為一個「同性戀過來人」,他堅決反對開放同性婚姻,由於過去父親從不表示支持,他才有機會回頭;現在已組成異性戀家庭,生活的非常美滿,還好國家沒有讓他繼續當個同性戀。

郭大衛當時大力推廣異性戀的好處說,自己過去曾有過10個同性伴侶,其中7人還只有肉體關係不談感情,其他的感情也僅維持1個月,同性戀情就是如此短暫又混亂;但他和太太結婚半年,感情還越來越好,因此不該修法,好讓更多人迷途知返。

▼第15案全國性公民投票案意見發表會,郭大衛部分從13分10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