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載披薩「低頭」險撞飛車門 網友:鬼遮眼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眼睛還是要直視前方比較安全啦。

▲騎士低頭疑在看踏板上的東西。(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騎車要專心!一名男子近日騎車經過桃園區中正路,疑似「低頭」在看腳踏板上的披薩,沒注意前方路況,撞上停在路邊打開車門的轎車。有網友說「機車鬼遮眼嗎」。

根據陳姓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9日中午12時50分,一名男子打開轎車門,似乎在整理東西;此時,一名男騎士直接撞上去,還差一點撞飛車門。車主發現後立刻關心騎士。陳姓網友上傳影片寫道,「機車載披薩不專心,低頭看一下。」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分享這支行車記錄器影片,有眼尖網友說,「我看出端倪了,機車騎士東西掉了下來,低頭看了腳踏板(碰),牽好車後,再回拍攝車前撿拾掉落物」;有人則說,「房車車主的心好寬,顧別人多過自已車子。」

▼騎士低頭撞上轎車的車門。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