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離婚不給妻走 男開「賓士GL450」撞凹她的BMW X3

我們想讓你知道…拿來給我開好了!

▲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圖/翻攝《廣州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土豪一撞!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勒流街頭一對夫妻鬧離婚,沒想到開賓士GL450的先生一氣之下撞妻子的BMW X3,讓現場民眾都看傻眼。

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中午,根據目擊者拍攝的8秒影片,賓士主動撞上BMW,當場冒出白煙,賓士的車頭嚴重毀損,BMW的車身扭曲變形。

據目擊者稱,兩車主其實是夫妻,最近在鬧離婚,因財產問題沒能達到共識發生爭執,女子打算開車離去,男子不讓離開開車追上去,才導致事故發生。

警方證實,雙方是一對鬧離婚的夫妻,事故是經濟糾紛引起,所幸未造成人員受傷,目前介入調解無效。至於男子是否觸犯刑法?警方表示,如果女子不追究,又無監視器畫面當證據,暫不會依照公共安全罪處罰男子。

▼BMW的車身被撞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