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漲價了!飲料、薯條貴5元

▲摩斯漢堡於APP、店舖公布漲價消息。(圖/取自摩斯漢堡官方APP)

記者魏妤庭/ 台北報導

摩斯漢堡要漲價!有網友發現MOS Order App上公告,部分商品即將在7月1日漲價,漲價幅度約3元到5元左右,另有2款漢堡從75元降到70元,不過不論調漲或調降消息,都未在官網公布。對此,摩斯漢堡表示,日前就已在各門市及APP上公布,而未在官網公布則是公司政策。至於其他業者目前則無跟進計畫。

摩斯漢堡指出,此次漲價商品中,飲料原價格為30元、40元,均調漲5元為每杯35元、45元;法蘭克熱狗堡則是從32元調至35元;薯條小包、大包售價分別是30元、40元,分別調整5元至35元、45元。另外,漢堡部分售價有調降,像是杏鮑菇珍珠堡、黃金炸蝦堡等,原價均為75元降為70元。

摩斯漢堡表示,由於過去15年,飲料部分從未調漲,此次調整價格除了反應成本外,口味上也有提升,像是紅茶用的檸檬片改成有機檸檬、可可亞加棉花糖等。而薯條調漲則因為原料從美國進口,受到該地馬鈴薯價格提高而調漲價格。至於調降2款漢堡售價原因,則是因蔬菜都採用產地直送,所以將壓低的運送成本回饋消費者。

而其他業者如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現階段暫無調價計畫。


 ▲飲料、薯條均調漲5元。(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