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停業!小7、全家受理退票免手續費

▲八仙樂園發生塵爆造成500多人受傷。(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魏妤庭/ 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27日發生發生塵爆,造成500多人受傷,對此,7-ELEVEn的ibon在昨(28)日已將八仙票券下架,至於已買票未使用的民眾,可按照正常流程退票機制,且不收10%手續費。全家便利商店則在今日停售八仙樂園門票,持未使用票券到原購買店就可退票。

7-ELEVEn表示,八仙樂園門票從昨日就已下架,並接受民眾退票,只須依退票機制辦理即可,或是也可打電話給客服專線0800-016-138,向客服人員提供未用過的票券標號、名稱以及匯款帳號,並將該票券寄到安源資訊客服部退票小組(地址為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9樓),大約20天內可收到退費款項,退票均不會加收10%手續費。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已經於今日停售八仙樂園門票,未使用票券到原購買店就可以辦理退票,由於購買時就不用手續費,退票不會收取手續費。若有疑問的話可以洽詢0800-221-363客服人員。

▲7-ELEVEn提供ibon購買八仙樂園門票消費者退票免手續費。(資料照/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