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領、代領」八仙樂園遺失物 新北市公布3領取管道

 

▲新北市各局處應變八仙塵爆措施。(圖/取自我的新北市)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案,現場混亂留下許多遺失物,新北市政府29日公布3種領取管道,包括到八仙樂園現場找尋蘆洲分局員警,「親領」需攜帶身分證明,「代領」則需帶著身分證明或是戶口名簿,並且當場簽具切結書,另外也可以找八仙樂園員工,或是八里區公所工作人員尋找遺失物。

新北市政府下午在官方臉書「我的新北市」,公布各局處處理八仙粉塵爆炸案分工與聯絡方式,警察局部分,負責協助物品遺失領取,3種領取管道分別為直接到八仙樂園大門口向蘆洲分局制服員警洽詢,由其引導到指定地點領取及辦理手續,「親領」需攜帶身分證明,「代領」則需帶著身分證明或是戶口名簿,並且當場簽具切結書。

或是直接聯絡八仙樂園員工陳小姐(0935-693-750),亦可請八里區公所現場聯絡人主任徐天平協助(0912-508-300)

若是有學生後續就學及平安保險等疑問,則可尋找教育局校園安全中心程朝杰(29560885)。

另外,新北市也開設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戶名是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帳號為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捐款者須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共同協助傷患。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