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她還在家等我準備早餐」 孝子被控偷竊求警照顧母親

▲警方代為照顧老婦人。(圖/翻攝自三民二警分局-大昌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鄭姓男子平常靠著撿拾荒物變賣維生,用換來的錢照顧行動不便80多歲的老母親,但日前不小心撿拾別人家中的物品,觸犯了竊盜罪被帶往派出所後,向員警拜託,「我媽媽還在家等我準備早餐!」高雄市三民二分局鼎金派出所警員林政德、黃雅雯立即到男子家中泡麥片代為照顧老婦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鼎金派出所表示,「鄭姓男子23日凌晨3點騎車到三民區鼎金後路461巷2弄的民宅,發現別人家外面的桌子上擺著垃圾袋,就隨手拿去變賣,被張姓屋主發現認為是偷竊,員警到場後將鄭男依法定程序以竊盜現行犯逮捕。」

鼎金派出所提到,鄭男被逮後向警方拜託,「家裡還有80多歲老媽媽在等我吃早餐。」警員林政德、黃雅雯立即到他家中,鄭男母親突然問,「我兒子怎麼還沒有回家,是他叫你們來的嗎?」我們就安慰她,「妳兒子只是臨時有工作出遠門,下午就會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