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傷患多送台大、馬偕 網:沒立即需求請往其他醫院

▲八仙樂園發生嚴重粉塵爆炸意外。(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彩色趴」嚴重爆炸,目前逾400名傷患燒燙傷送醫。而網路上許多人發起禱告與相關呼籲,包括黑色島國青年陣線也在臉書PO文提到,病患陸續送往台大醫院、台北馬偕醫院、新光醫院、台北榮總等醫院,「希望如果有民眾需要就醫,但沒有那麼緊急的話,可以考慮前往其他醫院,將珍貴的醫療資源留給事故受傷嚴重的患者。

黑色島青的文裡提到,八仙爆炸意外的病患陸續被送到「台大醫院、台北馬偕醫院、新光醫院、台北榮總、新北市立三重醫院、板橋亞東醫院、林口長庚醫院、淡水馬偕醫院、新泰醫院、署立台北醫院。」呼籲有需要就醫的民眾,如果不是太緊急,可以考慮其他醫院。

文中還寫道,「希望大家暫時不要經過新北市蘆洲龍米路、淡水民權路及關渡橋,八里—關渡橋—淡水方向,八里—觀音山隧道—台北(64快速道路)的地點。」讓這些路段盡量保持暢通,讓救護車或是相關的醫療資源能夠及時進駐。

▼黑色島青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