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就是要穿裙子!為了跨性別學生 劍橋終改服裝規定

▲在跨性別學生諾斯洛普的推動下,歷史悠久的名校劍橋大學凱瑟琳學院,終於更改規範,以惠及跨性別學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到底能不能穿褲裝在現今社會聽起來似乎很荒謬,但英國歷史悠久的劍橋大學凱瑟琳學院(St Catharine's College, Cambridge University)過去一直維持著嚴格的服裝規定,終於在25歲跨性別學生諾斯洛普(Charline Northrop)的推動下,學院決定鬆綁規定,允許學生自由選擇參與正式活動的服裝。

於1473年成立的凱瑟琳學院,一直以來都規定在出席正式場合,或於學院內的餐廳用餐時,女性必須穿著裙裝,而男性必須穿著外套、長褲並打上領帶。不過,日前院方公布了最新的服裝規定,表示學生現在可以自由選擇,只要是「衣著恰當」就可以。

諾斯洛普感到欣喜若狂,他表示自己在今年一月從他變成了「她」,在此之後便與院方展開正式服裝規範的討論,他表示,更改規範的推動並沒有遇到太大的阻礙,但也花費了一點時間洽談,也非常感謝同學與朋友的幫忙。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