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起飛前看窗外... 驚見空姐在飛機引擎「玩自拍」

▲飛機起飛前跑到引擎拍照。(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精神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一名41歲空姐艾瑞卡(Ericka Paige Diehl)日前執勤時,趁飛機尚未起飛,竟跑到客機渦輪引擎口拍照。此舉嚇壞不少機上乘客,憤而向航空公司投訴,目前她已遭公司調查。

據《每日郵報》報導,艾瑞卡拍完照後便上機服務,有乘客震驚問「你在飛機引擎做什麼?」她還若無其事回答「拍照」,讓許多目擊乘客相當不滿,因而記下她的名字,並從她臉書複製照片存證,憤而向航空公司提出客訴。

事件曝光後,艾瑞卡火速刪除照片與臉書帳號,但相關照片仍被網友保存。精神航空發言人保羅(Paul Berry)表示,空服員在引擎口拍照確實違反公司政策,會再做進一步調查與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