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參選總統! 吳敦義:兩年前就已經跟馬總統報告過

▲吳敦義指出,不會參選總統,而且兩年前就已經跟馬總統報告過。(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局勢未定,副總統吳敦義又被提及可能代表黨出征,還被傳出私下運作參選團隊。對此,吳敦義14日上午出席「2015室內設計暨材料大展」開幕式時指出,不參選2016總統的決定從沒改變,還面帶微笑指出,2年前就跟總統馬英九報告過這個決定。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外界又傳吳敦義可能是國民黨的預定人選,關係友好的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稍早出席「兩岸關係回顧與展望研討會」,被追問支持「副總統參選總統嗎?有聊過相關問題嗎?」時保守指出,副總統自己已經對外有說明。

隨後吳敦義出席活動前受訪則直接表示,不參選2016總統,這決定從沒改變!並且面帶微笑指出,2年前就跟馬英九報告過,不參選2016總統的這個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