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併排違停被開單 男嗆警:我小孩子哭,你要負責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在大聲什麼啦!

▲巫姓男子併排違停還嗆警,「我的小孩哭,你要負責嗎」。(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高誌鴻/台中報導

一名巫姓男子日前在台中逢甲商圈違規併排停車,被員警開單還怒嗆,「我小孩子哭,你要負責嗎」。有民眾不滿員警受辱拍下影片,並指控巫男的妻子意圖開車衝撞員警。

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當時白色轎車違規併排在麥當勞前,造成交通大打結;員警上前取締開單,沒想到巫男不配合還大聲咆哮,「現在是要怎樣」、「我小孩子哭,你要負責嗎」,隨後要妻子先開走車子。

一名路人看不下去,「哭是你家的事,甘我什麼事」;巫男回嗆,「X的咧,你再講話,你警察啊」;路人更怒,「你這樣是違規,是你阻礙交通的欸」。附近店家說,當天駕駛情緒很激動,不斷對員警大小聲。

熱心民眾覺得員警依法開單取締違規,還要被民眾刁難,實在是很委屈;但員警很有同理心,認為駕駛被開單,情緒激動在所難免。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派出所所長向群欽表示,巫男認為進行舉發就好,為什麼還要收他的證件,因為這個癥結才引起他的激動反應。

拍下影片的民眾說,駕駛對員警有肢體動作,他的妻子開車還意圖衝撞員警;但員警不認為自己有遭對方傷害,因此不追究。向群欽指出,同仁認為未遭民眾辱罵或脅迫,依法開單後就放行,巫男事後也向同仁致歉。

▼巫男違規停車造成交通大打結。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派出所長向群欽表示,同仁認為沒遭民眾辱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