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騎士滑手機闖國道 網友:絕對是看導航上來,沒有篩選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猜應該是在看「Google地圖」,導航忘了避開高速公路。

▲騎士載人誤上高速公路。(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駕駛日前直擊,一名男子騎車載一名女子,還邊滑手機邊騎上國道1號內壢交流道。對此,有網友認為應該是誤上國道,「絕對是看著導航上來的,他沒有篩選。」

根據駕駛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當時騎士左手拿手機,只靠右手騎車,並低頭在看螢幕。目擊駕駛見到這一幕直呼「水喔」。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也轉載這支影片,有網友說應該是不小心誤闖國道,「看樣子是照著導航」;有人則說,騎士從中壢區中園路接內壢交流道。

▼騎士低頭看手機。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