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馬英九先說自己中箭 柯文哲狠酸:箭都還沒射


▲柯文哲出席陽明醫院30週年院慶。(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預計於8日下午公佈大巨蛋調查報告,據了解內容可能建議北市府將前市長馬英九移送,總統府昨發出嚴正澄清,批評廉政會「先射箭再畫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表示,「箭也還沒射,倒是有人先說他中箭」。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總統府昨晚發出嚴正澄清,強調馬英九絕未圖利廠商,可接受最嚴格檢驗,並批評廉政會「先射箭再畫靶」,刻意陷人於罪。

不過,柯文哲表示,會尊重廉委會獨立辦案,下午召開大會,報告中的文字與內容也不是一個小組同意就好,還要經過合議制,因此真正的結論也會修改,一切等到最後報告出爐,送到市長室後,再思考要怎麼處理。

柯文哲強調,廉委會採合議制,有小組寫一大堆意見,但大會中不見得每個人都贊同,就好比之前的美河市案,最終結論仍有做修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