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偷跑曝光大巨蛋報告 柯文哲:不可以這樣


▲柯文哲出席陽明醫院30週年院慶。(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預計8日下午召開大會,同時公布大巨蛋調查報告,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率先在臉書上貼出報告全文草稿版,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後表示,「天哪!怎麼會這樣」,直說應該要處理。

對於廉委會的報告內容,柯文哲直說自己真的還沒看過,廉委會也是獨立辦案,一切要等到下午公告後,才能再做處理。

至於台北市最熱門的四大案,包括大巨蛋、松菸、三創、美河市等,柯文哲強調,大部分表面上看起來都合法,但都不合理,更重要是不符合社會觀感,「法是表面上的法,到底經不經得起檢查還要再講」,柯文哲也強調,自己沒有預設立場,就是讓廉委會獨立處理。

針對周玉蔻率先將報告全文曝光,柯文哲聽了之後驚訝的說「怎麼會這樣」,直說會不會是委員自己丟出去的,現場記者追問「可以這樣嗎?」,柯文哲回應「不可以」,至於該怎麼處理,柯文哲則說要回去想想看。

▼名嘴周玉蔻在個人臉書上貼出遠雄大巨蛋廉政透明委員會第一階段調查報告書。(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