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病重 假網站發佈病逝謠言

▲新加坡首任總理李光耀因肺炎感染病逝。(圖/CFP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91歲的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日前因肺炎住院,且感染惡化,星國總理公署18日下午發表聲明,住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的李光耀仍病重,病情已進一步惡化。晚間傳出李光耀病重不治的消息,不過據新加坡媒體報導,指網路上流傳的是假總理公署截圖,他們並未發佈任何新消息,呼籲查證來源。

李光耀上個月5日因肺炎住院,當時裝上呼吸器後病情穩定、意識清楚。但星國總理公署17日發表聲明,指李光耀因感染惡化,正在使用抗生素,醫生正密切關注他的狀況。時隔一日,星總理公署再度發表簡短聲明,提到李光耀病情已進一步惡化。

李光耀是新加坡開國元首,1959年至1990年擔任總理,被譽為「新加坡國父」,是現任總理李顯龍的父親。李光耀卸任總理後,先後留任國務資政和內閣資政至2011年5月。李光耀與我國前總統蔣經國關係要好,曾經訪問台灣超過25次。近年李光耀已經淡出新加坡的政治舞台,但仍是新加坡政壇極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