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遊何處去 淡水古蹟「小白宮」首供開趴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為迎接春天來臨,推廣淡水戶外休閒生活新樂趣,精心規劃「與春天有約─淡古野餐趣」的有趣活動,從3月28日起逢雙週六,將開放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供民眾入園開戶外野餐趴,同時免費提供野餐地墊,邀請民眾到淡水走春、遊春和賞春。

淡水古蹟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有「小白宮」之稱,從3月28日起逢雙周六開放供開野餐趴。(圖/新北文化局提供)

淡水古蹟博物館表示,民眾到淡水來,除了傳統的賞美景、吃美食、逛老街外,從3月28日起逢雙週六,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將開放民眾入園進行戶外野餐趴活動,在古蹟裡開辦「野餐趴」,除了藉由戶外野餐活動提升小白宮古蹟空間再利用率,也要為百年古蹟增添活力新形象,吸引不同族群參與,讓前來小白宮遊春的民眾,ㄧ次享受野餐、看展、倘佯草地三種樂趣。

將登場試辦的有3月28日文青復古趴、4月11日親子同樂趴、4月25日閨密死黨趴,民眾即日起可到淡水古蹟博物館官方網站,下載「與春天有約─淡古野餐趣」活動預約登記表,預約成功者館方將免費提供野餐墊古蹟版於活動當日使用;若預約登記每組人數達4人、且能依該週主題預先提供活動當日集體扮裝照者,還可把本館獨家設計、野餐墊活動限量版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