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明年才屆退王卓鈞驚傳請辭 行政院:沒有聽說

 

▲警政署長王卓鈞。(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警政署長王卓鈞,明年才滿屆退65歲,但根據網路媒體報導,王卓鈞已向總統馬英九提出請辭,並確定在本月20日卸任,空缺將由警察大學校長刁建生接掌警政署,也確定扛下2016大選的治安重責大任。不過,負責實際核准人事案的行政院指出,沒有聽說這方面的消息,並強調院長毛治國對於人事就是直接公布,目前沒有收到請辭的訊息,總統府至今也還沒有回應。

去年10月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詢時就曾表示,王卓鈞任期長達6年多,應該要主動提出退休或調職,「一個位子佔了異常長的時間,系統會扭曲」,還說大家等著當署長等很久,總是要有流動活水,呼籲王卓鈞不要因為個人疲累,造成警界鬆懈與人事壅塞,換個署長才能讓警界有新氣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