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離奇!2男機車雙載撞壁亡 目擊者:直直往民宅衝

▲2少年機車雙載自撞雙斷魂,目擊者:就直直騎往民宅衝。

地方中心/台南-屏東綜合報導

台南市新化區外環道路13日發生汽機車相撞意外,造成共乘機車的夫婦1死1傷;另外,屏東縣長治鄉14日清晨2名年輕人機車雙載,不明原因直接撞上民宅牆壁,2人都不幸身亡。

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台南新化外環道路上一輛黑色轎車快速從畫面左邊出現、往前方路口直直衝過去,下1秒直接撞上一輛穿越路口的機車,撞擊瞬間塵土飛揚,騎士和乘客雙雙被撞飛到半空中,再重摔落地。

當時間黑色轎車通過路口時絲毫沒減速,雙載的機車也同樣騎得非常快,雙方看到對方時已經來不及反應,直接相撞,機車上2人騰空飛起,場面相當驚悚。其中後座女性到院前已經死亡,騎士也受重傷,緊急送醫急救。

屏東長治鄉則是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這輛紅色機車停在民宅旁的空地上,黑色安全帽和拖鞋也遺留在現場,地板上留下一大片血跡,令人怵目驚心。今天凌晨5點多,18歲的賴姓青年搭載15歲的邱姓青少年從屏東市要回三地門鄉,行經台24線長治段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竟偏離車道直接撞上民宅。

目擊民眾說,「他們就從那個方向來,然後不知道怎樣,直直撞到那邊去。」2名年輕男子送醫前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從現場只有1只安全帽研判,有1人沒戴安全帽,加上機車車頭全毀,當時車速應很快;至於為何會無故撞上民宅,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